載入中...請稍候...

點解選擇祖祖媽陪月服務? 26-4-2017

2017年4月26日

開心事情一浪接一浪! 
祖祖媽現加開陪月服務、催乳服務,仲配合專屬自己的月子餐單, 解決所有媽媽們的煩惱!

歡迎連結以下祖祖媽陪月服務網站和專頁:
網站: http://www.jbaby.com.hk/Home.Asp
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jbaby.com.hk

連絡我們 : 39043177 / 64737723

--------------------------------------------------------------------------------

點解選擇祖祖媽陪月服務?

1. 我們挑選的陪月員有專業證書應可外, 更會選擇合作過而得到僱主應可好評及服務過程中祖祖媽會主動了解他們的工作狀況及操手態度, 把最好的介紹給你。

2. 在顧客選擇陪月前, 有一套完善資詢服務, 好讓顧客更清楚明白自己需要, 從而得到更合適﹑貼身的陪月員。

3. 可安排陪月員上門試餐, 合心意才聘用。

4. 更有提供中醫看體質, 為各媽媽撰寫專屬的食療餐單。此餐單可讓坐月媽媽更清楚知道自己坐月進食內容, 更唔怕自己食錯﹑唔適合個人體質之食材。透明度開放, 讓媽媽放心知道自己的需要。

5. 在享用服務中期有中醫電診, 提供藥膳單改善體質, 為健康把關。

6. 祖祖媽在服務享用時會與僱主聯絡跟進陪月員的工作表現,為媽媽及嬰兒提升更貼心服務。

7. 服務完成後,更可填寫對祖祖媽陪月服務的意見,提升祖祖媽的服務質素。

8. 在特別情況及合理原因下,祖祖媽可安排更換陪月員。

595df6d584c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