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祖媽金裝月子沐浴包

$988.00 $1,588.00

金裝月子沐浴包

15天沐浴包 $988

30天沐浴包$1,588

Clear
CompareWishlist
Compare
N/A

描述

香港製造GMP認證送禮金裝月子沐浴包(可洗頭) – (懷孕期間忌用)   

有朋友生完小朋友唔知送咩好?唔想又送BB衫、BB尿片、BB用品?

宜家可以考慮送我哋的GMP認證金裝月子沐浴包 – 實用坐月必備用品!

 

功效:溫肺散寒、除濕鎮痛、止血抗菌、去風化氣、發汗祛濕、活血祛瘀。

 

用法:將5公升水放入沐浴包煮滾,轉中火滾30分鐘。如需增加水量可番煲一次。

如皮膚比較敏感者,可先用作浸腳嘗試一下,沒有問題才全身沖洗。沐浴包內附一小包薑皮,敏感者亦可自行調配份量或不使用。

 

坐月後沖涼跟坐月後補身同樣重要!

產後是產後媽媽身體最虛弱的時候,但同時又是身體一個調整的機會,坐月唔好對之後的身體後患無窮:脾虛、頭暈頭痛、筋骨關節痛,甚或痛症亦會陸續出現很難斷尾。要預防,當然食物方面要非常謹慎外,沖涼洗澡亦要非常注意,不要像從前一樣用普通水沖涼很舒服,但其實這對產婦來說是不可輕視的。

 

產後皮膚的毛孔和骨縫張開,身體血氣兩虛, 如果用水沖涼就很容易受風寒入侵體內,加上一不小心吹風或遇到冷氣便更麻煩了,而且產後身體筋骨較鬆弛,如風寒滯留於肌肉及關節中,氣血凝滯,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出現酸痛等產後現象。

 

艾葉是一種天然祛濕疏風、止癢殺菌的植物,有理氣血、逐寒濕止痛之效,如果筋骨酸痛更可以舒筋活血,促進筋骨關節周圍血液循環代謝。殺菌消毒的艾葉還可以預防產婦因體弱而生病。

 

坐月期間用艾葉沖涼洗澡有很多好處,要是再加上桂枝、薑皮、防風功效更佳!桂枝可調節血液循環、抗菌、抗炎和止痛,薑皮可散寒活血,防風更可以發汗祛風,沖涼時候配合這幾種材料,便不容易因身體虛弱而受寒入侵,對產婦百利而無一害,就像過年時家居大掃除一樣,將虛弱的身體作大調整,所以坐月子的媽媽們要記著沖涼千萬不要只用水沖涼了。

 

有見及此,我們為媽媽們配製一個沐浴包,除沖涼外,還可洗頭,這樣方便,又可調養身體,值得使用。如果是手腳冰冷的女士們,同樣對這沐浴包亦很適合妳使用呢!

額外資訊

沐浴包

15天沐浴包, 30天沐浴包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祖祖媽金裝月子沐浴包”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Vendor Information

  • No ratings found yet!

祖祖媽月子私房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