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祖媽小月餐Q&A

Q: 我們的服務對象

A: 為缺乏家人幫手煮餐或工人未能全面照顧太太需要,而我們是提供家廚為解決小月子冇人煮食的煩惱。

Q:每天會煮多少餐?

A: 上門煮一次,全部煮 / 準備好

小月子餐包括:

代茶、花茶、早/午/晚餐:養生飯、餸、菜、湯各一份及糖水/水果一份。

Q 每餐份量是多少,如果我有小朋友/先生一齊食足夠食嗎?

A: 不建議兩人共享一餐,但我們會提供足夠一人享用份量,如必須同家人一同享用,則需另行付費作加餐或加餸菜,詳情可聯絡客戶服務專員代為跟進報價。

Q 是上門煮嗎?會安排什麼時間上門煮?

A: 主要是一次性上門現煮的,會由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不等,安排專人上門煮餐,大約2-3小時可完成全日各餐,需要時翻熱食,時間會由公司按人手安排分配!敬請貴客注意!

Q 如果我想即時訂餐,最快可以幾時煮?

A: 急單處理安排,敬請先付訂金30%,將會即時處理人手調動及安排緊急煮餐,會在客人需要煮餐日前後三天內安排煮餐,如未能安排會退回全部訂金(兩天內)。如已作人手安排,不論任何原因,恕未能取消!而必須將扣除餐價的10%作為手續費,餘數退回,敬請留意!

必須提醒顧客:急單主要是安排有人手上門煮餐,未必能安排理想用餐時間(例如下午煮餐),這點必須考慮清楚才下單,謝謝!

Q 是每天上來煮嗎?

A: 我們每星期煮六天的, 星期日為休息日,公眾假期則照常服務(唯春節假期除外)。(如需要在休息日煮餐,本公司須先視乎人手才作安排,如能成功安排亦當使用一天服務論,並需繳付以每天計手續費$250或春節假期$380元不等。)

Q 我可唔可以要求食什麼餸及指定食材?

A: 除在訂單合約內註明食物敏感或不吃食物外,恕未能指定菜式及食材, 因我們提供的餐單以均衡飲食為主,食材方面以方便購買及當天新鮮為考慮因素,如客人必須指定食材,請聯絡客戶服務專員,另行報價及安排。

Q 係咪全程由一位家廚煮的還是不同人煮?

A: 主要安排一位家廚煮餐的,但可能請假、補假或各樣突發原因可能由另一位家廚替假補上或順延服務。

Q 我廚房好細,可以安排嗎?我要提供什麼呢?

A 可以,只要能提供一個正常運作的廚房,需要有兩個爐頭(明火或電磁爐均可)、鑊連蓋、 大/小煲各一 、燉盅、電飯煲等……我們便可煮餐了。食材是我們帶上去,但你需要提供油、鹽、糖、醋等等的調味料。

Q 中醫是如何安排?

A: 如購買了小月餐,會安排約見中醫,先把脈了解體質後選合適的煮餐食材,再到用餐後約兩星期左右會電診跟進及撰寫藥膳。

Q 如何訂餐?

A: 請先提供用餐日期,服務地址,以供查閱是否能安排訂餐,如可以訂餐的話,先填妥及簽署合約並繳交30%訂金及傳送上述文件,填寫簽訂合約,預約才告完成。

Q 餘數何時繳付? 

A:須在用餐前一星期內繳付,在首天用餐還未收到餘款,可能影響餘下煮餐服務或會順延/取消。

Q 費用是包括什麼呢 ?

A: 費用已包括 家廚上門煮餐及買餸支出 , 基本交通費用。

Q 有其他附加費嗎?

A:如訂餐日期涉及春節期間前10天及後10天,需收15%餐價附加費(段日計算),因春節期間,煮餐員工及餸菜費用會提升,敬請見諒。基本交通費用以外,路程/樓梯/斜路/村屋/村巴及偏遠地區等,敬請查看(附加費附件)。沒有加其他服務是不會有附加費的。

 

所有查詢事項、報價、人手安排、菜單等……資料,以付訂金前一星期內所報資料為準, 因所有資料不定時修改或更新, 敬請貴客注意! 

 

以上內容適用於2019年3月1日後訂餐之新客。